HL

阳光与蔷薇花
你怎么说 - 邓丽君

无名指的星光:

邓丽君(1953年1月29日-1995年5月8日),祖籍为河北邯郸大名县邓台村,生于台湾云林县褒忠乡田洋村。邓丽君起因形象高贵、亲切、成熟,令她逐渐成为80年代的华语乐坛日本乐坛巨星的天王巨星。是一位在华人社会具有相当大影响力的台湾歌手,亦是20世纪后半叶最富盛名的华语和日语女歌手之一。

邓丽君已经离开我们18年了,但至今仍会时不时的听她的歌曲,特别爱这首《你怎么说》,听着听着总有一种莫名的悲伤~

 

 

 

我没忘记你忘记我

连名字你都说错

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

看今天你怎么说

你说过两天来看我

一等就是一年多

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

你心里根本没有我

把我的爱情还给我

我没忘记你忘记我

连名字你都说错

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

看今天你怎么说

你说过两天来看我

一等就是一年多

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

你心里根本没有我

把我的爱情还给我

评论

热度(7)